漫威女孩蹴鞠女孩磕学家。
老婆老公爆多,爱磕cp爱表情包。一枚沙雕博主。喜欢大家的小心心和小推荐,欢迎关注鸭~

吐槽:又一次发生这种事情了。我宝荷兰弟想在见面会给幼儿园小朋友们送惊喜,结果小朋友们看见他都是一脸懵逼表示这是谁啊??看见我宝期待的小表情变得委屈就有点心疼。

☹️☹️

荷兰弟好惨,各种拼命宣传。结果这个见面会还是各种权贵关系户专场,他们把自己不明事理的孩子塞进来对电影宣传没有任何帮助。真正喜欢他和电影的人在门外默默地流泪……

可能是他们真的不懂得怎么尊重主创吧。

那个直播流程也是烂到不行,尴尬得不行。麦只有两个??甚至中间还出现问题??而且还出来舞龙??

荷兰弟用中文说我爱你3000遍。是爱尊重他的人和我们这些了解他喜欢他的人。如果你都不尊重他,他为什么要爱你呢??

正如之前影迷盛典豆瓣上有人说唐尼不来是因为上次漫威十周年的事一样的道理。

但我个人认为,唐尼当然不是那么小气的人。

但如果每次有外国主创人员来宣传电影我们中国策划人员都是这么对待他们的话。

可能他们下次真的就不会来了吧。🙃🙃

我真的一点都不希望我们中国给他们留下这样的印象。

评论 ( 1 )
热度 ( 76 )